去年年底到現在二月份, 日子實在很忙, 忙到幾乎沒有什麼時間update部落格....一則是因為公婆來訪, 另一則是因為季節的變化,使得小安安三天兩頭的就感冒, 他好了後又換我跟我老公感冒, 最近有加上公婆一起, 所以日子實在過的很緊湊. 有實在想是不是應該不要再帶小安安去上mommy n me 的課了, 因為老是覺得他會常常感冒是不是因為去上課, 人太多而互相傳染的. 但是又回頭一想, 如果不帶他去上課的話, 那每天都在家裡要做什麼呢, 真是很矛盾ㄚ, 希望有經驗的媽媽們可以給我ㄧ些idea互相交流交流想法.. 
最近連續兩個禮拜mommy n me 學校放假,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在想今天要帶小安安做什麼, 要安排什麼活動, 讓他跟我都可以盡興的度過每一天. 我想, 這個問題是很多全職媽媽每天都會想到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