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ommy n me 學校的萬聖節party, 安安玩的蠻愉快的, 一早就起床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直奔學校去啦, 醫到學校後才發現學校正在作消安演習, 全部的學生通通移師到操場上, B 老師已經在那裡跟其他的小朋友帶動唱了. 安安一聽到老師的帶動唱表演非常的高興一直跑來跑去的哩!!!
Adrian 013.jpg

Adrian 009.jpg

後來等演習完畢後. 我們回到教室小朋友吃吃點心, 之後老師帶我們到其他的教室跟辦公室要糖果... 小安安今天一直很興奮, 跑來跑去,我想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參與萬聖節的活動, 覺得很好玩吧!
我們一直等到活動結束後才離開, 回到家後胃口特別好, 安安媽炒了麵跟蛋給他吃, 吃完後很乖的睡覺... 這一睡可是睡了兩三個小時呢, !!!!明天跟後天都還有一個party, 後天才是halloween 重頭戲, 當天我們小安安的活動目前都排滿了... 會跟幾個媽媽朋友們一起去mall 玩, 相信今年的halloween會很有趣 !!!!
Adrian 019.jpg

Adrian 018.jpg

Adrian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