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們, 真是不好意思, 有好一陣子沒有update 我們家安安的狀況給大家知道, 實在是因為安安最近越來越好動了, 什麼都要碰, 什麼都要往嘴吧裡送, 安安媽我得看緊一點, 免的他吃到不該吃的東西,所以, 安安媽的視線一秒鐘都不能離開他, 因為上次才離開他幾秒, 安安就爬到樓梯上, 等我發現時他已經是一副打算要往下面跳的舉動, 實在是還好安安媽我心臟還算強, 要不然可能已經被嚇到休克了... 還有一次, 是我在幫他洗澡的時候, 他人坐在台子上, 我正在幫他脫衣服, 結果他小朋友動作真快, 去開熱水的水龍頭, 好玩嘛! 手還去碰水, 結果當然是被燙到了ㄌ... 唉! 真是好動的小寶寶..
所以為了小安安的安全著想, 看樣子這段時間安安媽只好犧牲掉寫部落格的時間, 多多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吧!!
最近, 小安安對吃的料理非常的挑剔, 幾乎每餐都想來點新鮮的! 如果當天中午吃麵了, 那麼晚上就絕對不想再吃麵了, 安安媽就得下點水餃或是餛飩, 如果把中午吃剩的麵點給他吃的, 安安可是會拒吃喔!!! 安安媽本來廚藝就不好了,就加上對吃如此挑剔的小安安, 安安媽現在每天必須做的功課就是等他睡覺後上網查幼兒食譜.想想如何應付第二天的餐點. 又加上安安並不是那麼喜歡吃飯, 他很喜歡吃北方麵點, 例如說麵, 小籠包等等. 所以對安安媽來說選擇性則是又少了很多.
不過安安媽看了些育嬰書籍, 上面說像安安現在的這種年紀, 對任何東西都好奇, 有很快就會覺得無趣了, 所以希望換口味的機率很高, 這個年紀的孩子在吃的方面會很挑, 他們常常希望可以換不同口味的食物嚐嚐.等過了一段時間後這種現象自然會改善. 安安媽希望這段時間趕快過去, 這樣安安媽就可以不用每天為了"吃" 而煩惱了....嘿嘿!!!
創作者介紹

可愛的小安安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