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安對於英文兒歌非常的有興趣, 不管是用唱的, 還是用念的, 他都會很快的放上手上正在做的事情, 然後用一種深情望著你的眼神期待你能繼續說或唱給他聽. ....安安迷上聽英文兒歌源於家裡有一卷當時去婦產科醫生做產檢時賣兒童產品的產商送的mommyandme帶動唱兒歌DVD.自從有一次當家裡實在沒有什麼可以給他看的DVD了, 我放給他看後... 哇! 我們家小安安從此迷上了看這捲帶子, 幾乎每天都要看上幾遍, 而且
其中有幾首耳熟能響的..eg. old macdonald had a farm, if you happy and you know it, head and shoulder and knees and toes.......到一些美國小孩在哼的普遍兒歌,甚至於有很多都是安安媽我從來聽也沒聽過的英文兒歌等, 我們家安安他都很喜歡.
小安安不但很喜歡看, 他還很喜歡人家哼跟唱給他聽, 安安媽我為了要能唱給他聽, 還得上網去找歌詞, 背誦歌詞, 還得學著DVD上面的動作 表演給他看. 每次安安看到跟聽到我的動作還有歌聲都會非常的興奮, 我每次都是在吃飯的時候表演給他看, 他有時一高興就會多吃幾口ㄌ
只不過, 因為安安媽並不是在美國長大的, 所以很多美國童謠跟兒歌我並不是很熟悉, 所以還得上網找資料做功課呢, 所幸, 現在internet 網路的發達, 幾乎沒有什麼東西在網路上找不到了, 安安媽我ㄚ, 還真的很感謝發明網路的那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