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mommy and me 課程對安安跟安安媽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那天早上, 小安安非常早,七點不到就起床了, 安安媽也很早的得跟著起床, 幫小安安準備早點, 穿好衣服準備帶安安去上課.
因為這個課程對安安來說是第一次, 所以,他非常的不適應. 一進入教室, 可能是很快的感覺到環境的陌生跟第一次見到那麼多的陌生人跟小baby. 安安一個逕的直往門口爬, 一邊爬還一邊哭, 一直鬧著要離開...
安安媽連哄帶騙好不容易讓他安靜下來一陣子, 結果 過沒多久又是鬧, 因為這位老師是位非常嚴厲的老師, 只要一有小朋友哭, 她會立刻要求家長把小孩帶出場, 我們家安安當然下場是那個被要求帶出去的一位.
安安媽第一次碰到這種狀況, 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只好硬著頭皮帶安安出去到外面等待下一個戶外活動的時間了. 等到了戶外活動的時間時, 安安出奇的乖, 跟著其他的小朋友到外面去盪鞦韆, 溜滑梯.. 好不快樂. 一直到下課時都表現的比一開始好..
歐!!! 原來我們家安安是位陽光男孩ㄚ, 不喜歡待在室內呢!!!
但是, 安安媽還是得想辦法讓安安喜歡室內的教學活動, 因為畢竟, 將來有很多課程都是會在室內舉辦的ㄚ....
安安媽真是頭痛了, 再接再厲吧! 安安媽, 不要氣餒!! 希望安安明天的表現會比今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