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好消息!
各位關心我們安安的親朋好友鄉親們, 安安媽我在此有一個好消息向各位報告, 安安在經過幾個月的努力之下,終於邁開大步勇敢的向前行了.安安媽盼這天盼的脖子都快斷了, 自從安安過了一歲生日後, 安安媽每天都盼望我們家小安安有一天能夠就這樣站起來向前走, 不用在讓安安媽與安安爸左抱抱右抱抱了. 但是很可惜的, 盼了好幾個月了卻一直都沒有任何起身走路的跡象. 不但沒有起身走路的跡象也就算了, 但是如果連起身站起來影子都瞧不著的話. ....這可讓安安媽開始緊張了, 尤其是到了最近(已經過了16個月了但是還是沒有任何跡象的時候)
正在安安媽幫小安安約好小兒科醫生門診, 打算讓醫生好好的幫我們安安檢查檢查一番時, 安安在外婆來臨的第二天開始慢慢從地面上站起來, 然後停了好一陣子, 勇敢努力的自己跨出人生的第一大步!!!雖然走了沒幾步後就摔倒了, 但是目睹這一幕, 著實的讓盼了許久, 等了許久, 努力了許久(每天牽著安安的小手手在公園練習走路)也擔心了許久(曾經擔心安安會不會有小腦方面的疾病, 因為怕他的平衡感不好)的安安媽熱淚盈框.
終於安安媽可以先放下心來, 因為知道我們家安安是會走路的, 擔心的事終於可以少一件.....
從那天起安安非常的喜歡走路, 每天起床後就由安安媽跟安安外婆先牽著手, 然後過一陣子在放手的練習走路. 今天, 安安可以自己繞家裡從客廳到小客廳, 然後過廚房, 吃飯廳然後回到客廳, 繞場一圈了. 安安的進步非常快, 另安安媽我很是高興呢.!!!!
安安媽我要在此感謝各位關心我們小安安的親朋好友們, 謝謝你們在遙遠台灣的關心, 安安現在已經開始走路, 雖然現在還走的不是很好, 但是相信在不斷的努力下, 有一天會像小鳥一樣的展翅高飛, 勇敢的朝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前進.
安安媽也非常感謝安安的奶奶託安安外婆帶來的學步鞋以及一些生活用品., 非常的實用. 安安媽更是特別感謝安安的外婆在這個時候千里迢迢從台灣飛過來助安安媽一臂之力.
親愛的大家, 謝謝你們了.

P.S.安安媽下一個更恐怖的挑戰則是- 戒奶嘴大戰.... 敬請各位鄉親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